别喊太太,直接叫id就好
此号主【刀剑乱舞】
婚刀小狐丸
初始刀被被,亲儿子退退
最近新坑,食物语
乙腐通吃,但是请注意不同文下面的留言问题
写文随机,主要闲谈

【刀剑乱舞乙女向】狗血剧?你信不信?

1:乙女向,三日月X婶

2:群活动,抽签产物

3:绝对傻吊ooc,文笔小学生,流水账

     不喜请点×,不喜还看是自虐,概不负责

4:抄送组织 @刀乱团子神社活动组 

5:前情提要

================================

忧伤深邃的目光透过窗户,望向院子里的池塘。

 

这天,并不是艳阳天。空气中的温度有些冷,风吹过地时候还能闻到潮湿的水汽。

池塘边种着杨柳,池塘里是睡莲,翠绿的树叶搭配沉静的花朵,有种说不出的忧郁感。

 

审神者坐在窗前的办公桌前,满桌的文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画面。

 

“三日月,我决定了。”

 

被叫到名字的男人抬起头,流光溢彩的眼眸对上桌边的审神者:“我不行吗?”

 

审神者转过头,浓密的睫毛让她的眼睛迷蒙,清秀的脸庞透露出不正常的苍白:“不行,你太高不可攀了。”

 

三日月放下手中墨绿色的茶杯,面色微怒,那张艳丽的脸有些阴霾:“所以你就要去看别的男人?”

 

审神者放下手中的文件,将目光又投向了窗外了风景。此时,一个穿着深红色衣服的身影正好路过池塘边。

 

原本晦暗不明的眼眸亮了一下,起身下楼行云流水。

三日月紧皱着眉头跟着下楼。

 

下了楼就看到审神者站在围廊上,伸着手比了个相框的手势,对着池塘的对面。

 

这个池塘是在审神者的天守阁前面的,平时大家都喜欢坐在围廊上,将脚伸在池塘里降温,吃着西瓜喝着茶。

原本温馨的地方现在让三日月有点些不爽,审神者还伸着手比着手势,在相框手势里移动着位置,最后定在了将自己在水里的倒影和池塘对面那人的倒影一起圈起来的画面上。

 

“我就不行吗?”三日月又问了一次。

 

审神者摇摇头。

 

被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三日月的表情及其哀伤,他拽过审神者,掰正对方:“我就不能为本丸付出一些吗?”

 

“不行!我舍不得拿你的脸出去卖啊!”

 

鬼哭狼嚎:“但是本丸赤字没办法啊!你就让我卖清光的照片赚钱吧!”

 

评论(5)

热度(20)

© 百里千殁|Powered by LOFTER